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备考,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25
普通

各位备考CMA考试的小伙伴,在备考的过程中,不知道你是否有疑问,有慌张。至近,小编收到不少考生的问题,CMA接近考试,但是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CMA接近考试,但是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1、试题多练

每年的试题就那么些,很是珍贵,考生在做试题的时候,千万不要一遍过去,就结束了,网校给大家整理好的历年试题,一定要收藏好,多刷几次。点击索取>>

2、题库中的练习题多做

大家在平时的CMA备考过程中,要做题库中的练习,学完一章后就做练习题,做练习题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自己再一次的巩固知识,或是查漏补缺,目的是更好的备考。

做题的时候,一定要重视,可以找个时间,在这个时间段之内,不让任何人打扰,聚精会神考试,拿起该有的状态,效果可能会更佳。

3、查漏补缺,补充薄弱知识点

考生备考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对已经学过的知识,可能会产生遗忘、记不清、不确定等情况,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回顾自己已经学完的知识点,以防遗忘。

再者就是,需要大家做题的时候,多总结一下,看看自己哪方面的知识掌握的不太好,及时去补充比较薄弱的地方。倒计时的考试才会更放心!

遇到正确率不高的情况,大家一定不要太过于慌张了,及时查漏补缺,补充知识点,备考阶段做到至好。

小编推荐:

CMA在国内认可度高吗?

机器人到来,财务人员的发展方向在哪?

考CMA有什么用?是可以升职还是加薪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