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大纲更改后,2020年4月cma中文考试涉及哪些内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1
普通

cma都会考哪些科目?涉及哪些内容?2020年4月考试注册已经开始啦。对于这个问题,正保会计网校小编来回答一下,赶快来看一下。

cma都会考哪些科目?涉及哪些内容?

一、cma都会考哪些科目?

2020年cma的考试科目仍为两科,分别是P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P2《战略财务管理》。


二、2020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1日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20年2月24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20年3月2日


三、cma考试涉及哪些内容?

P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特点:P1主要是对内,优化企业经营管理,内容结合了会计、战略和审计等学科的知识体系,理论性强、范围广但考核难度不大,需要死记硬背的内容不多,重在理解,学习起来也相对轻松一些。

P2《财务决策》特点:P2主要是对外,负责企业战略扩张参与对外经营决策,站在管理者的角度上开发和考核制定决策的能力,融入更多的分析,需要记忆的公式相对较多,学起来难但考试比较容易。

CMA考试科目的设置,兼具理论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也反映了现今商业环境对财务人员综合能力的要求,其知识体系涵盖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培养的是懂财务,懂管理,懂业务的财务精英。


如你计划参加2020cma考试,但是不知如何开启学习,不知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不知cma难度如何,可以点击下方的“立即申请”会有专业老师1对1为你评估报考条件,并发送学习计划和学习备考资料,有考试大纲和试题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