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每日一练 > 全科练习

2022初级会计职称每日一练免费测试(08.0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8

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须趁早!宝妈、上班族备考没时间?网校初级会计每日一练助你一臂之力,坚持练习,碎片时间学好初级会计!登录后即可进行免费做题练习,如有疑惑可以到所报辅导课程的答疑板与老师进行交流,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满意答复。快来学习吧!

初级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行政复议(2021.08.08)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合同履约成本(2021.08.08)

《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试题测试两大部分,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是为您的考试备战量身定制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测试题目全部经过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让您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也欢迎您提出意见和建议。正保会计网校全体员工预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