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北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4月29日止 无补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 2014-04-18
普通

根据河北《关于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获悉,河北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4月23日—4月29日,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23日—25日,4月28日—30日,2014年不再设初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关闭后终止报名。希望广大考生朋友抓紧时间报名,不要错过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机会!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经持续一段时间,相信很多学员已经开始马不停蹄的复习了。网校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备考,网校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新课移动班、基础班、强化班已抢先开通,欲报从速,先报先学!新课免费试听>> 快速购课>>

网校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效果显著!2013年,网校学员周建尧以总分200分的优异成绩荣膺初级会计职称全国状元,另有18名学员荣膺初级会计职称全国单科状元,平均通过率高达86.33%,在全国名列前茅(查看奖学金获奖名单>>)!

为了回馈广大学员,正保会计网校于2014年3月31日至5月16日期间,重磅推出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报课“三大优惠”活动,“超值换购低至一元”、“移动学习送学费”、“辅导书买一送一”,机会难得,欲购从速!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