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北京市2022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5

北京市2022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考试时间为:8月1日至7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25日开始,以下为具体详情:

温馨提示:7月27日22:00-28日7:00暂停打印准考证,7月28日7:00以后恢复打印。请考生再次查询准考证信息


关于北京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将于2022年8月1日至7日期间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北京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开始,考生具体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北京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详见北京市财政局官网)规定执行。

三、进入考场需要携带的证件

1.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出示健康宝(手机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为3天之内、未见异常);

4.《2022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四、温馨提示:

由于各区考试资源分布不均,请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并了解本人的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提前做好应试准备(建议提前了解考点相关信息),以免错过考试。

北京市会计资格考试事务中心
2022年7月14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既然已经有相关利好政策,相信大家在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延期后也做了很多备考学习,一定要把握好这一个月时间,争取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为就业加码!

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的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刷题集训班】149元/2科,新人购课立减50元,实战模考,考前串讲,决胜初级!点击了解更多详情或选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