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师报考条件你符合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普通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师报考条件你符合不?关于报名,各地相关安排可能不同,不了解的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考生,快来看看。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师报考条件你符合不?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师报考方式:

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个人基本情况和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对考后考试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人员不予发放证书。

一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安排在每年的11月。由于疫情影响,2021年报名时间调整为12月,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考生可关注2022年相关通知哦~

点击查看初级会计报名政策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新课上线,抢先一步购课,赢在起点,和大家一起学,马上报课学习初级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初级备考题库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无纸化题库系统

30套题/科随机组卷+章节练习

200元/2科了解详情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