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天津市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公布!

普通 来源:天津会计 2021-12-03

摘要:天津市初级报名时间计划安排在2022年1月10日-1月14日进行。


天津市2022年会计初、中、高级考试报名时间初步确定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已于近日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公布,我市的考务日程安排正在拟定。天津市初级、高级报名时间计划安排在2022年1月10日-1月14日进行,中级报名时间计划安排在2022年3月21日-3月25日。具体的报名时间以我市正式发布的考务日程安排通知为准,请关注天津会计网站或“天津财政”(tianjincaizheng)微信公众号通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 、尊享无忧班、C位夺魁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更多推荐:

考生必看: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