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2年天津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补打印入口已关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8

2022年天津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关闭!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的小伙伴,打印完准考证的也要记得关注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哦。

2022年天津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补打印入口已关闭!

2022年天津市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7月25日至7月31日。补打印时间8月4日至6日。

2022年天津市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地址:

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通过首页左上角“准考证打印”栏目打印,天津报名考生首次登陆需完成“新用户注册”。

2022年天津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日期为2022年8月1日至8月7日,共14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022年天津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补打印入口已关闭!

《流调表》下载:

考前72小时至考试当天,考生须按前述方式再次登录系统下载《流调表》pdf电子版并打印一份(建议正反面打印)。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经本人签字的纸质版《流调表》参加考试

考生打印《流调表》后至考试当天,所填信息发生变化的,应第一时间予以更新、重新下载打印。

《流调表》填报方式:

点击“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首页左上方“准考证打印”窗口或直接点击“天津会计”()首页“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天津考区)考生流行病学调查表填报”飘窗登录(首次登录的考生应先进行新用户注册)。

登录后点击页面中间“准考证打印”,选择报考类别,点击页面下方的“流行病学调查表”链接填报。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各地区2022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