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会计小白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如何下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5
零基础上班族大龄考生妈妈级跨界小白

近年来,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员不断递增,这其中就有不少都是非会计行业的零基础小白,那会计小白该如何备考,是不是很难呢?其实也不是,初级会计职称考察的知识点相对比较基础,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也是可以应对的。重要的是注意学习方式方法!好的学习方式方法对于知识掌握是有帮助的。

会计小白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如何下手?

小编整理了一些备考的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

01
跟着课程学习

虽然初级会计知识相对简单,但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对于零基础会计小白来说,建议是购买课程学习的,这样有老师讲解,不至于觉得像看天书似的,理解接收起来也相对轻松一些,学习起来也会有动力。

02
制定学习计划

无论做什么,提前计划好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做到心中有数,遇到问题不会慌乱。学习初级会计也是一样,学习之前,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学习目标等,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这样既轻松又不乱,学习还有效果。切记杜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3
提前开始准备学习

对于零基础会计小白来说,建议早些开始准备学习。因为本身没有基础,对于初级会计内容不是很了解,早些开始准备,一遍不行可以再学习一遍,时间上充裕,学习路上就不会因为时间不足而紧张。

04
习题也要做

学习书上内容的同时,也要结合习题来做,这样可以起到巩固的作用,并且可以检测自己对于知识掌握的一个情况,有掌握不好的地方可以再复习。

以上学习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零基础小白考生,备考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一直与大家同在。你还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交流群,与广大初级考友一起学习战斗!

备考交流群

学习要趁早,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正当时,准备参加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可以开始准备了。网校准备了录播课、直播课、面授课不同形式的课程适合不同的考生,点击查看2022年初级会计课程详情>>开启你的学习之旅~

网校还准备了“免费题库”供大家练习习题,点击查看有哪些免费习题>>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职称免费资料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