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基础知识

2014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解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4-11-03
普通

2014经济师考试初级《经济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由经济师考试培训老师完成解析,正保会计网校联合职业培训教育网老师会在第一时间收集整理2014经济师试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 【31-40题】

2014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解析

  【郑重提示】:答案和解析是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根据大家回忆的试题精心整理而成,旨在帮助大家评估考试情况,制定学习计划,但根据学员反映,部分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且出现内容错误,特别是一些网站拿着网校的答案,来做视频直播,借此误导大家,在此特别提醒大家注意。目前只授权职业培训教育网转载发布! 

2014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解析

4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下列案件中,不得申请再审的是( )

A.原判决认定的基本事实缺乏证据证明的案件

B.原判决适用法律确有错误的案件

C.审判人员审理案件时有贪污贿赂行为的案件

D.当事人已经生效的接触婚姻关系的判决书有异议的案件

【答案】D

【职业培训教育网解析】本题考查。下列几种情形需要进行审理:1.原判决认定的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应予以驳回;2.原判决事实错误或者法律错误的,应重审;3.原判决认定的基本事实不清的,应重审;4.原判决遗漏当事人或者违法缺席判决等严重违法行为的程序的,应重审。参见教材P200.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试题及答案信息。  

经济师考试官方微信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试题及答案  

  【查看更多】:2014年经济师试题及答案考后讨论专区

1题-10题】【11题-20题】【21题-30题】【31题-40题】【41题-49题】【50题-63题】【64题-70题】【71题-75题】【76题-88题】【89题-99题】【100题-105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inatat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