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西藏2021初级经济师考试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7
普通

西藏2021初级经济师考试需提前申领“藏易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自考试开考前14天起采取自查方式做好健康监测。凡考前14天内所有区外进藏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必提前2小时到达考点。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生考前准备事项

(一)备考期间,考生应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常通风,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确保考试期间身体健康。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藏且不离藏。

(二)请考生提前申领“藏易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自考试开考前14天起采取自查方式做好健康监测。

(三)严格落实拉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6号要求,凡考前14天内所有区外进藏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

三、考生考试期间义务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拉萨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生在考试当天,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试当天务必提前2小时到达考点,凭本人藏易通绿码、行程卡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37.3℃以下),且无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考点不得提供停车条件。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经济师高效辅导课程,优秀师资联袂主讲,含课程配套讲义及习题资料,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看课,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还有优质的教学及答疑服务!

点击了解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初级经济师备考免费学习工具有哪些?在哪里找?

干货!2021年初级经济师各科思维导图汇总

【各地区】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应试疫情防控通知 速戳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