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如何高效备考呢?看过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7
普通

2021年初级经济师备考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正保会计网校小编为参加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学员提出以下备考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开展学习,具体建议如下:

1、尽早做好学习计划

既然有了报考初级经济师的想法,建议考生们在报名前后就开始做好学习计划,提早做准备。在拿到新的教材之前,可以先借用2020年的教材提前了解,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即使有变化,但总的知识体系不会变化太大,对于知识储备不够的学员,更应当如此!此外,要给自己在自己工作时间之外制定一个比较可行的学习计划,比如多长时间完成教材的学习,每次学习的间隔时间是多长,一周花多少时间来学习······

2、学习有取舍,巩固靠练习

首先要了解各科考试大纲!考试大纲是指导学习的重要指标,它分为了解、熟悉、掌握三个层次。要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层次的掌握知识!此外,练习对于知识的掌握至关重要!当然,这种练习并不是越多越好,或者以练习代替学习,这两种方式是不对的。我们应该根据考试大纲所要掌握的内容来安排练习,在练习之后,在核对自己的错与对之后,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这道题为什么做对了,为什么这道题做错了,进而通过练习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知识掌握的程度,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

3、网络辅导,利用零散时间

由于经济师考试的人员年龄、教育背景都不一致,且大多为在职人员,这对他们来说,两门课程会有一定的压力!特别是对于那些知识储备不够、工作太忙的考生而言,参加网络辅导是一条比较可行的路,可以帮助有效提高通过率。网络课程可以可移动性学习,随时随地,有效利用零散时间。学员可以使用手机看课程序在线或下载观看视频课件,听课时可随时切换。移动课堂配有课后练习题,可以如实记录每次答题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强化做错试题,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提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经济师高效辅导课程,优秀师资联袂主讲,含课程配套讲义及习题资料,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看课,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还有优质的教学及答疑服务!

点击了解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初级经济师备考免费学习工具有哪些?在哪里找?

干货!2021年初级经济师各科思维导图汇总

【各地区】2021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应试疫情防控通知 速戳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