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菏泽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8月18日最后一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8
普通

菏泽2021年初级经济师资格核查截止8月18日,今天最后一天!准备报考初级经济师的考生,赶紧点击下方图片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经济师报名入口

菏泽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资格核查程序如下:

资格核查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初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审查截止时间统一定于8月18日16:00。

1.以下三种情况(即不采用/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应试人员须在报名服务平台中上传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材料,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规定地点接受现场核查:

(1)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

(2)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报名事项的应试人员;

(3)撤回承诺申请的应试人员。

以上情况的应试人员现场核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相应级别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高中毕业报名中级考试应提供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2.以下四种情况的应试人员须在报名服务平台中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的电子版,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规定地点接受现场核查:

(1)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

(2)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应试人员;

(3)身份或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或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以上情况的应试人员现场核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高中毕业报考中级考试的应试人员须在报名期间按报名系统提示上传相关材料,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网上人工核查。初中级考试应试人员务必于8月18日前查询核查结果,核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

4.应试人员上传证明材料无法辨别真伪或其他需要到现场的情形,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可要求应试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核查。

温馨提示:

初级经济师考试应试人员务必于8月18日前查询核查结果,核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

报名期间,应试人员务必仔细对照报名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报考信息与报名条件进行比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试人员点击报名确认按钮,进入缴费状态,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经济师新课随报随学,不限时间和地点。课程逐章精讲,配套讲义和习题资料,在线答疑解决难题,助力广大学员高效备考!

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优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