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在线核查时间8月4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4
普通

根据“黑龙江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可知,黑龙江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分为在线核查和现场核查。其中,初级经济师报名在线核查时间为7月20日-8月4日,现场核查时间为7月27日-8月5日(节假日休息)

黑龙江2021年初级经济师资格审核:

1.在线核查。报名服务平台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在线核查通过的,按系统提示缴费。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核查结果。

2.现场核查。在线核查未通过、申请免试科目(含老考生)的报考人员,请在“现场核查”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到报名表上“核查点”指定地址接受现场核查。各市(地)“核查点”地址和咨询电话也可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主页“市地考试中心咨询方式”查询。

注意:资格核查通过后不允许修改报考信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热招,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班次,助力高效备考。其中,高效实验班专业师资授课、阶段测评、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两科联报更划算!

点此立即购买初级经济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