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多久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5
普通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多久出?根据往年经验,考试成绩会在考后1个月左右公布,但成绩迟迟不公布,建议考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公布时间早知道!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多久出?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多久出?

根据<2023年各地初级经济师报考通知>可知,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计划在考后60日内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但根据历年成绩发布时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一般在考后的一个月左右。到时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初级经济师查分提醒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会通过微信给您发送消息提醒。

2023初级经济师查分提醒预约

初级经济师成绩满分是多少?多少分及格?

2022年起,初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初级经济师试卷满分为140分,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初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

但请注意:2023年1月1日起,部分地区单独划定初初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点击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