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2023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3
普通

对于参加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来说,初级经济师查分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的焦点。那初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查分?合格标准是什么?快来了解。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2023年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2023年

关于2023年初级经济师具体查分时间,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根据往年经验,2023年初级经济师成绩公布时间就在这几天了。

正保会计网校已为大家准备好了初级经济师查分免费提醒服务,快来扫下方二维码预约查分提醒吧!

2023初级经济师查分提醒预约

2023年初级经济师合格标准

2022年起,初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初级经济师试卷满分为140分,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初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为84分。

但请注意:2023年1月1日起,部分地区单独划定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点击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