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北京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30
普通

距离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你知道北京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快来看!

初级经济师考试

北京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人事考试考生涉及行业领域多、流动性强,为确保考 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 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 完成疫苗接种。 

(二)考生应在考前 14 天内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考前 14 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 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 异常”且持本人首场参考科目考试前 48 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 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 1 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五)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 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以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的要求为准。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确定,11月12日、13日举行(按照往年考试规律,初级经济师考试会在11月12日上午考完所有科目,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