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什么时候领取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4
普通

什么时候领取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不知道的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考生赶紧来看看吧~

什么时候领取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什么时候领取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根据往年初级经济师领证规律,预计2020年初级经济师纸质版证书将于查分后3-4个月左右发放。而在初级经济师纸质证书发放前,考生是可以先下载打印电子版合格证的。

初级经济师电子合格证书什么时候打印?

2020年初级经济师于12月22日公布查分,电子证书不会太快下来,预计2020年初级经济师电子证书将于2021年1月至2月可在官网查询并下载打印,具体打印时间以官网通知为准。

如何领取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根据《天津市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合格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并发往各地,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注意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通知公告”栏目查询领取时间及方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参考:2019年各地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