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四川初中级经济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两项考试报考人数公布

来源: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03
普通

摘要:四川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顺利举行,初中级经济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两项考试,全省共112189人报考。

我省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10月30日、31日,我省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此次两项考试,全省共112189人报考。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试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全省各级各部门及考点学校综合施策,通力配合,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二级巡视员付林实地巡视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成都市胜西小学、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东区)等考点,对考务管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巡查指导。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联合派出巡考工作组,采取定点巡视、流动巡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省直属和成都等6个报考人数较多的考区进行巡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试题|涉及考点(考生回忆版)

关于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的10大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