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宜昌2021年初级经济师证书办理1月14日开始

来源: 宜昌人事考试网 2022-01-13
普通

摘要:宜昌2021年初级经济师证书办理1月14日开始,可以申请网上办理,也可现场办理。其中现场办证时间从2022年1月14日开始,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办证地点在宜昌市西陵区体育场路46号宜昌市民之家一楼大厅1B18窗口。

关于办理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宜昌市报名点考生:

2021年度宜昌市考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一)纸质证书

1、网上办理

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搜索宜昌市→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在线办理(考生根据系统提示录入个人信息)→提交申请→我要邮寄→填写审批结果资料邮寄信息→确认并支付→审核成功后由市人事考试院将证书邮寄至考生。

特别提醒: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网办申请的考生同一证书业务提交完成后,不要重复提交申请;网上申请邮寄证书的考生请耐心等待证书寄出,注意接听EMS电话,请勿到现场重复办理。

2、现场办理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二)电子证书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证书查验”,可下载和查询验证本人的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此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根据(人社部办公厅[2021]97号)文件精神,推行电子证书后,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二、办证时间

网上办证时间:从2022年1月14日开始。

现场办证时间:从2022年1月14日开始,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三、现场办证地点

宜昌市西陵区体育场路46号宜昌市民之家一楼大厅1B18窗口。

乘车路线:市内乘B17、B18、B213路公交在“宜昌市民之家”站下车,也可通过BRT免费换乘B17到达,可乘11、91路公交在“七一0站”下车步行到达。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1月13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初级经济师证书可以抵扣个人所得税吗?如何申报?

【电子证书】2021年初级经济师电子证书常见问题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