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武汉2021初级经济师纸质证书办理方式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普通

武汉2021初级经济师纸质证书办理方式有哪些?

根据武汉人事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办理通知》可知,武汉2021初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可以网上办理和现场办理,详情如下:

1、网上办理

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切换区域到“武汉市”,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事项,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付费成功后,通过EMS邮寄证书,办结件将于3个工作日内寄出。)

特别提醒:办证高峰期因网上提交办证申请较多,后台审核人员将依流程受理、审核、办结,请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关注办理进度,耐心等待证件寄出。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考生同一证书业务,请勿重复提交。选择“网上办理”的考生在提交办件时应及时交纳邮费,方可保证证书按时寄出。

2、现场办理(即办即领)

考生持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现场办理,经审核后当场领取。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现场领取地址: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5楼,503证书办理室)

特别提醒:建议网办申请已被受理,且申请邮寄的考生耐心等待证件寄出,请勿再到现场重复领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初级经济师证书有什么用?能免考哪些考试?

证书上只有“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判断初中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