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长沙考区)考点地图

来源: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21-10-29
普通

提醒:长沙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从指定校门按要求按流程进入考点。需按要求提前打印好24小时以内彩色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纸质版。

2021年度经济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考试(长沙考区)考点地图

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笔试考点,从指定校门按要求按流程进入考点。需按要求提前打印好24小时以内彩色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纸质版,以备进入考点时查验,陪同人员禁止进入考场(含候考室)区域。

1、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金星路校门(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南路53号)

2、湖南智宸智能化考试中心(长沙市岳麓区西二环一段588号大麓名山科技园)

3、湖南瑞程教育无纸化考试中心(长沙市长沙县香樟东路东昇大酒店西侧约70米)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