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自贡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来源: 自贡人事考试网 2021-10-28
普通

摘要:来自国(境)外地区、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等考生,参加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关于自贡市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和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为贯彻落实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根据富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通告,现就我市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和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至少提前22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或者密接的密接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才可以参加考试,并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月19日以来,有自贡市富顺县新冠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于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考生凭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场参加考试。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仍按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四川省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和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执行。

公告链接:《关于四川省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和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

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