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关于初级经济师有没有什么好的题库APP?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9
普通

关于初级经济师有没有什么好的题库APP?相信很多考生都比较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考初级经济师,要找好的题库APP,建议选择正保会计网校APP,好用!靠谱!功能强大!

正保会计网校APP除了有初级经济师题库,还有报考指南帮助你快速了解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等热点资讯;免费试听/直播让你快速了解授课老师讲课风格、免费获取老师指导;免费资料让你及时获取备考干货;选课中心为你提供精品课程,从而使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于初级经济师有没有什么好的题库APP?

下面,看下初级经济师免费每日一练题库

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选择初级经济师辅导,点击每日一练图标可进入免费测试界面。

关于初级经济师有没有什么好的题库APP-每日一练

在初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做题界面,顶部可以切换科目,中间日历处可以选择做题的日期,该题库每天都会更新!考生可以使用它,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练习,巩固所学知识点。

精品录播课程,全方位学习

初级经济师的学习仅靠免费题库是不行的,还要看书、听课、做模拟题。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经济师课程设置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还有机考模拟系统!让你学练结合轻松备考。

初级经济师课程中有配套课程讲义、基础阶段练习、提高阶段练习、全真模拟卷等,更多专家24小时内答疑,帮你扫清备考路上的障碍。

这些都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APP上随时随地学习,非常方便。听课不受限制,可以在线听,也可下载课程讲义学习。拥有多种听课模式,可满足你的听课习惯;音/视频切换,课堂/课件切换,多种倍速切换;各种贴心设置,提升你的听课效率。

因此,建议你使用正保会计网校APP进行学习!扫描下方二维码↓↓↓

正保会计网校APP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