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经济师2023年工商管理基础精讲课程全部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23
普通

初级经济师2023工商管理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全部开通,你跟上进度了吗?

初级经济师2023年工商管理基础精讲课程全部开通


初级经济师2023工商管理考试预测


从整体来看,历年常考的高频考点依旧是考试的主方向,预计2023年会继续保持。对于历年不怎么出考题的知识点依旧要做到熟悉并有印象,以备不时之需。凡是教材涉及的考点,都应复习到位,这样才能拿到高分。在2023年的考试中,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八章依旧是案例分析题的常出题点,一分都不应该丢,要全部拿下;另外需要关注教材调整内容,因为每年教材变动部分为当年考核的“热点”。


初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备考建议


第一,我们要认真学习视频课程。视频课程是老师精心准备的要点,上课认真听,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只有深刻理解了的知识才能牢固地记住它,做到精准理解和准确记忆,切忌死记硬背。

第二,做好笔记,高效学习。学习过程中,多做笔记,将老师讲解的重难点在教材或者讲义中批注出来,这样既提高学习效率,又有利于复习时抓住重点,用最短的时间把握住最重要的内容。

第三,合理安排做题数量。要想巩固所学知识并灵活加以运用,必须通过习题来演练,从而提高解题及应考能力,熟悉各类知识点的命题角度与命题规律。对于做错的题目,要追溯到根源知识点,重点学习。注重培养理解能力、分析能力、概括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第四,熟悉机考系统,杜绝非专业失误,提高应试能力。

刚开始备考的小伙伴,如果没有计划安排,可以看看正保会计网校针对该科目制定的学习计划表,希望这份计划表对大家顺利通过2023年的考试有所帮助。

点击查看:2023年初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学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