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开工第一周!2023年初级经济师备考正式开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27
普通
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

2023新年开工第一周,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妥妥拿证!长假过后难免精力不集中,怎么更快的调整自己到初级经济师备考模式呢?网校小编特给您支三招,帮你快速摆脱节后综合症!

纠正自己的作息习惯

许多小伙伴放了假,那可就撒欢了,熬夜追剧、看小说等等就安排上了。往往得第二天的凌晨才能入睡,然后闷头睡到中午。这样不但对身体不好,还会影响我们备考时间的安排。

所以大家还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生物钟,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将自己从闲散的状态拉回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精神好了,学习的进度才不会落下!

做些运动

过节期间想必身心都很放松,容易心宽体胖,也容易丧失斗志,建议大家节后可以适当的做些运动,调整身体状态到最好,也是有助于大家恢复到正常状态的。

收心,开启备考模式

节后初级经济师的备考学习,收心是关键,多想想还有哪些事是要做的?心还是比较容易收回来的。收心后就是要开始实施计划,按照制定的计划进行备考复习了。

如果您放假前就已经订好了计划,那么,现在需要再看看计划,然后开始实施,完成项可以打钩或划掉;

如果到现在还没有计划,网校老师已经为备考2023年经济师的考生制定了预习计划表,考生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

点击查看:2023年初级经济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初级经济师导学备考新课已上线,正在火热招生中,购买网校2023年课程即赠2022年核心课程,报名立即开学!提早备考,抢占先机!

了解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