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经济师国庆备考提醒 注意查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30
普通

放假啦!放假啦!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距离初级经济师考试只有四十多天了,小伙伴们在放松的时候也别忘记备考哦~那么国庆7天要怎么学呢?

远离手机

学习的过程一定是枯燥的,如果你一直沉浸在手机、游戏带给你的快乐中,你会很快抛弃学习这个无聊的老朋友!

手机电脑给你带来的快乐只是一时的快乐,快乐之后留下的只是你的无助感和悔恨,玩手机时间还有很多,可是初级经济师考试只有四十天了,如果你错过这次机会,还要等一年!

保持学习状态

虽然是在假期中,但最好还是保持平常的作息。一旦假期中松懈了,想要调整回之前的状态可就难了!每天都给自己安排学习任务,按量完成。也不必每天多学多少,只要能保持平时的学习状态的效果就可以了。

准确量化任务

在每天结束当天的学习,开始制定第二天的计划时,都多做一件事,就是大致估算每项任务的时间。对于每项任务的页数提前算好,并且大致浏览一下知识,心里估计它的难度,合理安排。只有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才能始终保持一种高效率的状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