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2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习题强化课程免费试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28
普通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11月12日就要开始了,大部分考生已经进入了深度备考阶段,网校2022年初级经济师新课也在火速更新中!

冯冬梅老师2022年初级经济师习题强化阶段新课开通啦!赶紧学习吧!

▍免费试听:冯冬梅老师讲解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社会经济制度

老师介绍

高级经济师,长期从事经济师、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等专业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经济师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通俗易懂,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

授课风格

富有激情,讲解深刻,重点突出,总结全面。

老师寄语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未来的日子里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真正留给我们备考的时间并不多了!所以,备考2022年初级经济师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学习起来啦!

如果你喜欢冯冬梅老师的课程,赶快跟着冯冬梅老师一起学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吧~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经济师高效辅导课程,优秀师资联袂主讲,含课程配套讲义及习题资料,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看课,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还有优质的教学及答疑服务!

点击了解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