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如何高效备考呢?看过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0
普通

2022年初级经济师备考进行中,大家备考进展顺利么?感觉自己备考进展缓慢或者备考效率不高的朋友们不要焦虑,网校为大家分享往届初级经济师考生都是怎么看书和做题的,不容错过哦~

初级会计强化冲刺备考如何高效刷题?

重视历年试题

想要高效率,比较好的方法是对照着历年的试题去看书,仔细的去过一遍课本,通过对照题目中考到的相关知识点来学习书中的知识。

历年试题对于书本知识点的覆盖面可以说是很全面的了,通过不停的翻找课本去学习相关的知识,我们就可以逐渐习惯出题者的思维模式,也能找到一些应对的技巧,可谓是一举三得。

不要把测试卷的结果看得太重

测试卷毕竟只是测试,不是真正的考试题,测试卷的结果并不能真正代表我们在考试中取得的结果。测试卷的目的是为了检测出我们哪里学的好,哪里学得不好,便于我们查漏补缺。

很多小伙伴过于看重测试卷的结果,觉得自己多次测验都不及格,考试通过的几率肯定也不大了,进而选择放弃。这样的想法其实并不好。

通过做试卷来验证水平时也只是单方面的,它或许能反映出我们对于某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不完善,却也不能当做我们确定能否通过考试的依据。

盲目做题对于考试帮助不大

在备考的刷题阶段,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熟练做题的技巧,提高做题的速度和准确度。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无差别去刷题。

对于解题思路不清晰的题目,我们要刷;对于知识点掌握不熟练的题目,我们要刷;对于总出错的题目,我们更要刷!

但是,对于那些早已烂熟于心的题目或者是知识点,我们适当保持手感即可,不用每天都花大量的时间去练习。盲目刷题容易使我们的精力分散到无用的地方,降低我们的学习效率。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初级经济师考生准备了免费试题,供大家备考使用哦~

▍每日一练: 点击去练>>

《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是为考试备战量身定制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测试题目全部经过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让大家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全真模拟: 点击去练习>>

正保会计网校全真模拟考场,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

▍无纸化模拟系统: 点击查看>>

初级经济师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要求必须在电脑上作答。考前使用无纸化模拟系统进行练习尤为重要!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已经很明白做题的重要性了,事不宜迟,赶快刷起来吧!

更多推荐:

关于初级经济师资格审核,你都清楚了吗?

初级经济师2022考试专业有哪些?该如何选择专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