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教材没有?大纲没有?初级经济师怎么提前预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5
普通

从历年初级经济师考情分析来看,初级经济师考试具有出题灵活、考察内容多且细致的特点。因此,备考初级经济师宜早不宜迟!

但是2021年初级经济师新版教材没出,考试大纲也未公布,该怎么提前准备合适呢?

教材没有?大纲没有?初级经济师怎么提前预习?

技巧一: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初级经济师考试各专业难度不同,备考的小伙伴基础也不同,因而备考计划是要量身定制的,千万不要照搬别人的~

初级经济师的考生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比如每个月、每周要完成哪些章节的备考,细化到每天又要复习多久,如果能够制定一个持续的学习计划,既可以保证不会由于一次性学习太多知识而消化不了或者感觉到疲劳,又可以避免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

技巧二:形成一个循环的学习过程

根据艾兵浩斯遗忘曲线,信息输入大脑后,遗忘也就随之开始了。如果对于某一个知识点只学习了一次,可能你到后来学了新的知识,就会把它忘记了,所以,循环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

俗话说,温故而知新,在复习旧知识的时候,你花的时间会少于学习新知识的时间。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对于这个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也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自身专业知识的把握和考试的通过也会更有帮助。

技巧三:重视历年试题

最后要说一点就是,我们虽然没有新版的教材,但是还有历年试题。

历年试题也是初级经济师考试备考宝贵的资料。认真研究过近几年试题的话,你就会发现,不少试题都是反复出现的。而往往有许多考生认为都考过了就不会再考了,反而吃了大亏,所以除了教材还有很多资源是我们可以利用起来的。

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2021年初级经济师备考高效辅导课程,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两大班次,总有一款适合您!其中,高效实验班老师授课、入学摸底测试、学练结合省时高效,报课即送机考,超划算!

点击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初级经济师知识点总是记不住?你可能没掌握这些技巧!

初级经济师财税专业与初级会计师学习内容相似度对比

网校喊你来做初级经济师入学测试啦!来看看你基础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