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基础知识

2020年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考试大纲解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1
普通
经济基础人力资源金融专业工商管理财政税收建筑与房地产

2020年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考试大纲已经公布,总体来说跟去年比基本上没有变动。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开始准备2020年的初级经济师考试了!大纲的公布对于咱们今年的考试有什么影响呢?该怎样备考今年的初级经济师考试呢?下面来逐一分析。

2020年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考试大纲解读

虽然今年的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考试大纲无变化,但是考生们也不要掉以轻心!打起精神来,充分备考,微笑迎接2020年的初级经济师考试!

网校特邀老师对初级经济师各科目考试大纲变化进行直播解读,并提供了备考指导,点击查看>>

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已公布,新增必考点划出圈定,考试重点、难点深度挖掘,为帮助广大考生在2020年顺利拿到初级经济师证书!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又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校实验班~快来了解一下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