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财税

郭淑荣带你轻松备考2020年初级经济师财税!快来听课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6
普通

准备考2020年初级经济师财税专业的同学们,你们准备的怎么样啦?拿到2020年初级经济师合格证是所有备考生的梦想吧!网校也是急同学们之所急,想同学们之所想,这不,2020年财税专业的课程已经有啦!郭淑荣老师带你轻松备考2020年初级经济师财税!快来听课吧!

海量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供考生们选择>>点击购课>>

观看下方财税视频,助力你高效备考2020初级经济师考试

视频看的怎么样啦?有对考试有个大致的了解吗?小编还整理了一些重点内容,快来看:

一、试题特点

(一)命题:

1、试题难度不大:以教材为准出题,考试内容完全限定在考试大纲和教材范围内,根据教材认真复习备课即可。

2、试题覆盖面大:章章见题,要求全面复习。

3、适当做题练习,增加题感。

(二)考试题型题量

试卷共计100题,满分为140分,所有题型均为选择题。

 题型 单选题 多选题 案例分析题
 题量 60 20 20
 分数 60 40 40
 特点 每题备选项,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每题5个备选题,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由单选或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老师介绍:

初级经济师郭淑荣老师

毕业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企业财务与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企业财务与会计、税务与会计。主讲《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国际财务管理》等。担任《纳税筹划》教材主编,该教材由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于2011年4月出版发行,承担教改定向研究专项课题《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管理研究》。多年来从事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等项目的面授、直播、录课多种形式的教学工作,熟悉教材变化情况和解题技巧,教学方式灵活通俗易懂,极具亲和力,深受学员喜爱。

学员印象

善于总结、授课严谨、耐心细致。

老师寄语

选择一个方向,让梦想插上翅膀;定下一个目标,让生命精彩绽放!脚踏实地,拼搏一场,你的小宇宙能量一定超过想象!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2020初级经济师《财政税收》经典易错题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