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金融

2022年初级经济师金融导学备考新课讲义,速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普通
导学备考讲义

备考2022初级经济师的考生朋友们,为帮助大家高效备考,网校更新了对考试特点研究透彻,有资深考霸之称的看孔令臣老师讲解的导学备考课程,快来看看吧>>

孔令臣 金融

2022年初级经济师金融导学备考课程讲义

一、考试特点

(一)题型题量

(二)考试时间

1.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各科目的考试时间根据考试方式、频次等确定。

2.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规律,预计2022年10月底进行。

(三)考情分析

1.本科目考试难度适中,但涉及范围极广,对考生复习备考造成一定压力。

2.题型全部为选择题,题型难度不深,基本不超出书本原文内容,多选题记忆量较大是考试中失分严重的部分,但多选题几乎都是记忆性题目,都是教材原文考查。

3.每年教材新增/变动部分需重点关注,为当年考核的热点。

4.根据21年的考情分析,考试题目有细节化、复杂化、灵活化的趋势,复习备考的难度有所提高。

二、教材框架

章节分析

注意:具体考试考点分析和教材章节分析,请结合导学备考视频,观看孔令臣老师的详细讲解

想要高效备考初级经济师,就赶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网校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见证您的自我突破与成长。还等什么?快来pick最适合自己的班次吧!高效备考,就是现在!2022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火爆热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