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月1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6
普通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月1日截止!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月1日截止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方式:

(1) CFA 协会官网报名,登陆 CFA 协会网站: https://www.cfainstitute.org/pages/index.aspx ,前提是要有国际支付功能的信用卡。(可以不是本人的信用卡)

(2) 正保会计网校目前提供免费代注册、服务,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网校客服。(PS:由于国家外汇管制原因,学员需要自己交纳注册费、考试费等费用,正保会计网校不提供代交费服务)

2022年5月CFA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1、CFA协会规定允许考生申请人工复查成绩。

2、CFA协会规定重新审查成绩的有效期是在CFA考试成绩公布后30天内,申请所需交纳费用为$100;

3、考生须填写此表:Access the Reticulation Request Form ,在官网都是可以下载的。打印出来手动填写基本信息,比如你的考生号,考试code,信用卡卡号,然后邮寄给他们。(基本上一个月内会给邮箱发复议的结果);

4、CFA协会解释,考生答题卡是由机器扫描判分,考生个人原因如铅笔使用不当、涂卡不规范等原因造成机器读取有误,此情况由考生自己负责。

注:在公布成绩之前CFA协会都是认真评估,确认无误后才公布成绩,所以复议成功的机会很小。而且一级二级都是机读卡,交一百美元给他们就是重新让机器再读一遍,然后把分数重新加一下,仅此而已。因此,在查询成绩前务必确保考试是因其他原因所致,避免交无必备的费用。

·更多资讯

CFA报名 CFA报名时间 CFA报名条件 CFA报名流程及入口
CFA考试 CFA考试时间 CFA考场详情 CFA考试科目 CFA考试须知
CFA考试形式 CFA考试题型 CFA考试成绩
CFA准考证 CFA打印时间 CFA打印流程 CFA打印入口 CFA注意事项
CFA成绩查询 CFA查询时间 CFA查询流程 CFA查询方式 CFA合格标准
思维导图 下载>《道德》 下载>《财报
更多科目关注公众号
更多 CFA学习方法 CFA福利政策
CFA合格证书 CFA免费习题
每门科目的知识都是自成体系,考生可分科目复习,总结这部分的理论、公式、经典题、难题。在吃透每门科目的基础上,再将整个知识体系融会贯通,全面性、条理性、逻辑性地把握知识要点。
尊享无忧班  点击了解吧>>
更多阅读: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2月1日截止

2022年5月CFA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2022年8月CFA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