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3
普通

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你了解吗?大连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普兰店区/长海县/瓦房店市/庄河市的小伙伴们,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不清楚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方式一:通过邮件查询

CFA协会将在统一时间给全球CFA考生发送考试成绩通知邮件,考生可登录自己的注册邮箱查看,如果其他考试已经收到协会的成绩单,而你却没有收到邮件,请不要着急,可以检视邮箱的"垃圾箱"的"广告邮件",查看邮件是否被误当做垃圾邮件拦截。

方式二:进行在线查询

在线查询,在CFA协会邮件通知的次日,考生可以登录CFA官方网站,使用自己当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自己的CFA考试成绩。

在金融圈,“金融第一证”CFA无疑是含金量最高的加分项。

如果你想要进入金光璀璨的金融行业,拿下CFA能让你的收入瞬间高出24%!大摩、花旗、瑞银等顶尖投行,都会对持有CFA的你敞开怀抱!

CFA持证人是金融行业的重要人才。华尔街四成左右的投资银行家都是CFA持证人,

与CPA不同,CFA考试本科在校生就可以报考,毕业前就有机会考下一级,成为稀缺型人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资讯

CFA报名CFA报名时间CFA报名条件CFA报名流程及入口             
CFA考试CFA考试时间CFA考场详情CFA考试科目CFA考试须知             

CFA考试形式CFA考试题型CFA考试成绩
CFA准考证CFA打印时间CFA打印流程CFA打印入口CFA注意事项             
CFA成绩查询             CFA查询时间CFA查询流程CFA查询方式CFA合格标准             
思维导图下载>《道德》下载>《财报
更多科目关注公众号             
更多CFA学习方法CFA福利政策
CFA合格证书CFA免费习题

·正保金融大讲堂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扫码回复“思维导图”领取资料

视频是图像记忆的直接应用,比文字更让人印象深刻。网校CFA辅导课程采取录播的形式,录播在辅导期内可不限次数反复看课,考生可以做家务的时候听,上、下班的路上听,散步的时候听,睡觉前听。考生可以做到随时复习,很方便。>>了解2021年CFA课程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你们关注了吗?重庆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今日热点推送!大连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马上熟悉清楚!长沙2022年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