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CFA成绩在官网如何查询?步骤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6
普通

CFA成绩在官网如何查询?步骤是什么?CFA考试结果将在考试窗口关闭后大约5 - 8周公布,具体取决于考试级别。以2023年5月考试为例,5月一级考试结束时间为5月22日,5月份的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7日,成绩公布周期大概为五周。先来一起了解一下CFA成绩查询步骤吧!

CFA成绩在官网如何查询?步骤是什么?

一、CFA官网成绩查询方法:
CFA考生可以通过登录CFA Institute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具体的查询过程如下:
(1)进入CFA协会官网,点击“Log In”;
(2)输入个人的CFA Institute账号和密码,登录账号;
(3)选择“CFA Program(CFA课程)”;
(4)选择“About the Exam(关于考试)”;
(5)选择“See when your exam result will be available!”;
(6)选择“Access your exam result(login required)(查看您的考试成绩,需要登录)”。

二、CFA成绩邮件形式查询方法:
CFA协会将会在统一时间给全球CFA考生发送考试成绩通知邮件,CFA考试可登录自己的注册邮箱查看。如果其他考生已经收到协会的成绩单,而你没有收到邮件,请不要着急,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另外,还有很多考生反映“我经常收不到CFA协会的邮件”,主要是这三个原因:
第一、CFA协会的服务器设在美国,有可能CFA考生的邮箱会把协会的邮件当成垃圾邮件或者广告;
第二、很多CFA考生使用公司的企业邮箱作为考试报名邮箱,这也可能导致无法获得CFA协会的邮箱;
第三、建议CFA考生将个人邮箱改为Gmail、Hotmail或雅虎等公司提供的电子信箱。官方建议尽量不要使用的邮箱:163邮箱、QQ邮箱等,使用这些邮箱可能收不到邮件。

以上就是CFA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内容,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点击此处直接咨询>>点击咨询后期正小保也会持续更新考试信息,大家可关注【 考试动态 】查看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CFA备考资料免费领 

24年CFA考试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