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提醒!5月CFA考试成绩已开始查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23
普通

根据CFA官方协会公布的成绩发布时间,5月CFA考试成绩于6月22日开始陆续公布,参加特设考试的考生应该可以查看自己的成绩了!一级和二级成绩也会陆续公布,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成绩查询的方法和判定考试通过的方法,下拉即可查看!

特设窗口公布时间:6月22日(星期四)

标准窗口CFA一级公布时间:6月27日(星期二)

标准窗口CFA二级公布时间:7月6日(星期四)

邮件发送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9:00左右(北京时间21:00左右)


收获的时间要到了!

在此预祝大家顺利pass,一起冲下一级!

必胜100x100


· 成绩查询·

查询个人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通过接受成绩邮件和直接登录CFA Institute网站查询。

确认邮箱信息

考生可以尽早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更改或确认自己的邮箱信息。

此外,受邮件发送系统与接收邮箱设置等相关问题的影响,考生接收成绩邮件可能会遇到延迟或失败的问题。

如果考生没有收到CFA Institute发出的成绩发布预告的邮件,请先查看是否在垃圾邮件(或广告邮件)中。

如有,可以将CFA Institute的邮箱域名cfa-institute.info加入白名单。如垃圾邮箱中没有,可以通过以下官网链接进行查询。


通过官网查询

如未收到邮件通知,考生可以在成绩发布通过官网查询。

第一步:登录协会官网;

第二步: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第三步:找到分栏目“About the Exam”点击该选项;

第四步:点击“Exam results and pass rates”选项就能看到自己的成绩。 CFA考生可直接在邮箱里或CFA协会官网上打印成绩单。


· 如何判定是否通过考试·

在成绩报告中,首先要注意的是一条灰色的细实线。在整体考试成绩中,这条线代表的是最低通过分数(Minimum Passing Score;MPS)。灰色的粗实线则代表你在这次考试中的分数。

cfa成绩查询1

如果你未来打算参加下一个级别或同一级别的CFA考试,那么知道自己在各个科目上获得的分数会有助于在下一次备考时的侧重点。在成绩报告中也包含了你这次考试中对各个科目的掌握程度,这也是需要我们格外关注的。

cfa成绩查询2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这门课的答题情况以及两条绝对分数线,来划分三个评价等级。
当你的成绩≥70%(分数线高于70%绝对分数线):这门课就是A
50%<你的成绩<70%(处于两黑色实线):相当于B

你的成绩<50%(分数线低于50%绝对分数线):相当于C

如果你每门课都是A,那你就是10A选手了,当然大家可能会问:几A几B几C对最终是否通过有影响吗?C是不是有一票否决权呢?

协会之前是专门辟谣过的,每门课的成绩都只是一个参考评价,最终过与不过是看整体答题情况,不存在有1个C过不了或者说有几个A就一定能过的情况。

因此,大家要相对理性地看待分科的成绩,更多的这是对大家备考成果的一个参考。


CFA考后有奖征文
查询成绩后,是不是有不少话想说?

在CFA备考的过程中有哪些学习方法

欢迎同学们说出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每个为梦想努力的日子都值得被记录

快来参与吧

扫码发帖赢好礼

cfa有奖征文

小程序690-23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