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3年5月CFA二级考试成绩发布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01
普通

2023年5月CFA二级考试成绩发布时间5月CFA二级考试已经结束,考完的同学最关心的就是考试成绩了,那么CFA二级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呢?

CFA考试结果将在考试窗口关闭后大约5 - 8周公布,具体取决于考试级别。5月份的考试成绩预计将会在7月份左右公布。

查询个人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通过接受成绩邮件和直接登录CFA Institute网站查询。

查询成绩时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确认邮箱信息

考生可以尽早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更改或确认自己的邮箱信息。

此外,受邮件发送系统与接收邮箱设置等相关问题的影响,考生接收成绩邮件可能会遇到延迟或失败的问题。

如果考生没有收到CFA Institute发出的成绩发布预告的邮件,请先查看是否在垃圾邮件(或广告邮件)中。如有,可以将CFA Institute的邮箱域名cfa-institute.info加入白名单。如垃圾邮箱中没有,可以通过以下官网链接进行查询。

(2)登录网站查询成绩

如未收到邮件通知,考生可以在成绩发布后直接登录CFA Institute查询成绩。

为避免官网出现访问量过大无法打开网页的问题,考生可以考虑适当“错峰”进行成绩查询。

(3)保存学习记录

2022年11月CFA考试的成绩发布后,相关考生在CFA Institute官方学习平台(Learning Ecosystem)中的学习资料和记录将被移除。考生将仅能查看此前学习过程中的强项和弱项统计结果。

等成绩时间长?担心错过考试查询时间?不妨预约一下免费的成绩查询提醒,一键扫码预约,成绩公布后会有消息通知你!

690-230有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