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3年5月CFA一级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01
普通

2023年5月CFA一级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3年5月CFA一级考试已经结束,考完的同学最关心的就是考试成绩了,那么CFA一级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呢?

CFA考试结果将在考试窗口关闭后大约5 - 8周公布,具体取决于考试级别。5月份的考试成绩预计将会在7月份左右公布。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查询方式一:通过CFA官网页面查询

成绩查询专用链接:

查询方式二:通过邮件形式查询CFA考试成绩 

CFA协会将会在统一时间给全球考生发送考试成绩通知邮件,CFA考生可登录自己的注册邮箱查看。

如果此前没有收到CFA Institute发出的成绩发布预告的邮件,请先查看是否在垃圾邮件(或广告邮件)中。可以提前将CFA Institute的邮箱域名cfa-institute.info加入白名单。

等成绩时间长?担心错过考试查询时间?不妨预约一下免费的成绩查询提醒,一键扫码预约,成绩公布后会有消息通知你!

690-230有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