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初级会计考完后转战CFA!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6
普通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友友们,现在已经到了出成绩的时候,愿大家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哦!作为一名会计人,不仅要了解会计知识,还要通晓金融行业的知识,会计属于“财会”,“财会金融”一直以来都是有着密切的联系,但是知识体系又有不同,再加上CFA考试被称为“金融第一考”,足以可见其含金量之高,所以小伙伴们纷纷在考完初级会计考试后已经转战CFA考试,想要了解金融行业的话,速速学起来吧!

2021CFA 全新升级课程优惠购 点击详情>>

价值699元CFA体验课,立即领取>>

初级会计考完后转战CFA!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CFA证书对你有什么显性回报?

可以回报的是:专业!价值!前途!获取CFA证书显示了投资专才对更高标准的执着追求,聘用CFA证书持有人也表现了公司对此的重视。全球的雇主和传媒都将CFA证书视为卓越的专业标准。

凭着如此广泛的认同,CFA证书持有人在职场上享有明显的竞争优势。CFA证书持有人通常就职于投资公司、互惠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等,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世界各地的企业均认同CFA证书持有人在业内的价值,因此他们大多成为金融机构力争罗致的对象。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CFA考证人们,一定要把握好考证时机,为你们加油!

CFA小白入门5天必修课:金融升值加薪必备,价值699元经典好课,0元免费领取,立即来参与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