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政策有变:2022年起CFA考试限制延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30
普通

政策有变:2022年起CFA考试限制延期!

最近小师哥经常收到很多2022年5月考生有关考试延期的疑问。

有考生被其他事情拖住或者CFA考试备考准备不充分,想申请延期,问协会官网的延期申请还可以填写吗?或者,是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CFA延期呢?

CFA协会这边也统一给出了解答:

2022年CFA延期增加次数限制!并分为标准延期和非标准延期;

*标准延期政策适用于以下条件,才可以从一个考试窗口切换到另一个考试窗口的考生。

受强制军事部署、家庭死亡、威胁生命的疾病影响,或得知自己怀孕

在考试前14天内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的考生(需证明文件)

政策有变:2022年起CFA考试限制延期!

图源:CFA协会邮件

符合标准延期政策的考生必须在您提出申请后14天内提交延期申请表并提供文件。

延期批准后可以选择12个月免费注册其级别的任何开放窗口。但是并不保证在您首选的考试中心有考位。

2022年5月CFA标准延期将于美东时间4月18开放,注意留意提交时间。

*非标准延期政策要求:我们理解,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考生可以要求推迟到另一个考试窗口:

认为自己接触过新冠病毒,或在没有阳性诊断的情况下表现出轻微症状;

所在的地区因自然灾害无法参加考试;

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限制,他们无法前往考试预约地点;

政策有变:2022年起CFA考试限制延期!

图源:CFA协会邮件

以上情况考生可以通过延期申请表申请非标准延期。仅允许在考试窗口开始前14天内提出申请。

由于最近CFA延期请求的增加,现在需要对这些请求进行审查。

*具体审核什么要求目前协会并没有明确说明,还要以协会邮件为主。

非标准延期考生将允许可以选择不早于9个月的CFA考试窗口注册,而无需额外费用。

重要提醒:自2022年2月起,每12个月考生只有一次非标准延期请求的限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年只有一次申请延期的机会!一年只有一次申请延期的机会!一年只有一次申请延期的机会!

所以选择延期的考生一定要慎重考虑,CFA学姐始终相信每一位备考CFA的考生都是为了学习或者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才会选择报名CFA,所以一定不要轻易的就被一些诱惑或者外在因素影响您的备考;

最后一点重点注意:2022年2月起如果您需要在当前考试窗口内更改预定的预约,则需要支付250美元的费用。

政策有变:2022年起CFA考试限制延期!

图源:CFA协会邮件

小师哥提醒:决定参加2022年CFA考试的考生,留给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务必抓紧时间复习!

2022年CFA报名季福利来袭!专享大额优惠券!立即购买CFA尊享无忧班>>

政策有变:2022年起CFA考试限制延期!

2022年11月CFA报名进行中!

早鸟报名费用可省300美元!注意:自2023年起,CFA考试报名费将上涨200美元!协会明确,涨价是从2023年考期开始,也就是说,今年5、8、11月这三个考期不受影响,还是执行目前的报名费标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