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协会答复:8月CFA二级成绩仅29%原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5
普通

10月21日,CFA协会公布了8月二级成绩通过率,意料之外的结果,惊呆了众人!

本以为8月一级通过率有所提升,二级可能会延续下去,谁成想8月二级通过率来了一个大转折,大跳水仅29%!

协会答复:8月CFA二级成绩仅29%原因...

对于此次通过率破CFA二级历史新低仅29%,协会对此也第一时间更新并做出了解释,和以往一样,将低通过率归因于:由于全球大流行对考生学习时间表的影响,使大多数学生考试延期并重复学习以至于越来越少的考生通过CFA考试

有图有真相↓↓↓

协会答复:8月CFA二级成绩仅29%原因...

对于这样的解释,其实跟之前一样,大同小异,等于没有解释一样!但是我们也确实可以从协会官网公开信息获得一些内容,一个就是考试人数,一个就是大家的成绩单。

8月CFA考试人数来看

从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8月CFA二级全球考生人数是非常少的,共10565人(通过的一共3063人),这才只是5月二级考生的三分之一;

回想当时参加8月CFA二级考试时正好是国内疫情反复,有很多考场是直接取消了考试,协会也给国内考生开通了免费延期通道,很多考生都选择填写延期申请表;

去参加考试人数降低,而去参加考试的则大多数都是认为自己复习的还不错的学霸们,信心十足!

中间或者也会有一些复习不全面却想抱着试试挑战一把的心态去参加考试,结果在真学霸面前对比,错一道题都有可能就变成了那个被淘汰的选手,CFA内卷时代真的来了!

CFA协会通过数据分析发现,那些至少延期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显著地影响了近期的考试通过率。

没有延期的考生的成绩远远高于延期的考生的成绩。

由于大量延期的考生的成绩过低,在fixed bar的评分机制下,所以最终导致了近期的考试通过率较低。

如此低的通过率,竞争又如此激烈,大家真的要好好备考,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不被外界因素打乱自己的学习规划!

协会答复:8月CFA二级成绩仅29%原因...

CFA尊享无忧班一级课程,根据考生实际需求,全新升级,讲师指导,系统学习,扫除盲点,购课即送金融英语、金融数学课程,另外还有超大惊喜的购课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CFA一级经典课程 >>

更多阅读:

2021年上半年银行薪酬大曝光!涨工资了?

120小时学习CFA一级!这名大专学员还顺便拿下经济师!

CFAer惊叹:清华才女武亦姝原来是靠她优秀的老爸?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