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梅西离队对打工人的启示!永远不要相信口头承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0
普通

#梅西离队对打工人的启示#看看虎扑达人整理的梅西离队对普通打工人的十条启示..

梅西离队对打工人的启示!永远不要相信口头承诺

图片来源:虎扑网友

永远不要相信口头承诺。

梅西去年想要激活合同里的离队条款,合同中写着六月份(一般赛季在六月肯定都结束了)梅西可以主动申请转会离队。当时的巴萨主席说,因为疫情影响,六月份赛季还没结束,这个等到赛季结束再谈也不迟!等到八月份赛季结束,巴萨主席说,合同上明明写的是六月份!现在都八月份了,谈不了!

要不是巴黎今年没怎么花大价钱引援,很可能梅西就无球可踢,或者只能去边缘联赛了。也就是因为梅西不可能跟巴萨俱乐部起纠纷对簿公堂,否则这事儿放在别人身上早就开庭好几次了。现在即使梅西离开了巴萨,还要再想各种办法去问俱乐部要钱。因为工资也是分期付款的………

所以,不要相信口头承诺,承诺不值钱!

优秀的的人到哪里都不差,梅西未必会有大家想的那么可怜,但有一点,打工人要准确看待自己打工的意义,打工思维和老板思维的转换,自己最终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而达到这样的生活需要承载什么样的经济实力和时间成本,未来是想工作到死,还是辛苦一阵子去构建资型收入,实现最终的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

当自己的劳动力下降时生活依旧不受影响,这些都是要靠自己的思维观念去规划的,足球界踢的好跨界也很好的也有很多,比如贝克汉姆。

长远的规划自己的未来,但请脚踏实地的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多学习多看书多看报少八卦,,把更多时间放在投资自己身上!

CFA考试中有一项非常重要的知识是:投资理财,说到投资理财是与大家日常生活中较为关系密切的一个能力层面,那考过CFA是不是就成为投资理财高手了?当然不是。CFA考试只是让你了解和熟悉金融市场和金融工具,但真正的投资理财是要把你学习到的金融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提高投资理财水平。

想要备考CFA考试,不知道如何入手复习的话,正保会计网校大咖讲师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2021CFA课程已更新,速来了解吧!

立即了解CFA尊享无忧班>>

梅西离队对打工人的启示!永远不要相信口头承诺

更多阅读:

今天,CFA考生彻底沸腾了!令人尖叫的好消息来了…

2021年8月CFA准考信可以打印了!(附打印流程指南)

蚂蚁集团CFO出任天弘基金董事长!看完他简历只能说...

备考经验小白篇:普通打工人照样通过CFA二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