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揭秘】什么专业适合考CFA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4
普通

什么专业适合考CFA证书?由于CFA考试英形式的,所以英语专业其实更具优势,CFA认可度高,可以借此获得更好的工作、晋升机会。考CFA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好处。除了英语专业之外,这些专业也适合考CFA!

【揭秘】什么专业适合考CFA证书?

一、语言类专业

如英语、商务英语、旅游英语、英语教育、应用英语、翻译等专业。

CFA考试对英语的考核不算难,基本英语4级水平就可以顺利读题。CFA考试是全英文形式的,会考一些高频金融词汇,如果你是英语专业的会很容易上手,具有天然优势。

同时,好的英语水平将大大提高你的答题效率,通过概率也会大大提升。而且在考取CFA证书之后的就业竞争中,拥有优秀英语水平的你将更受青睐。

二、财会金融类

如会计、经济学、统计、金融专业等。

很多做财会审计的都想要去券商,做金融。想要进入券商以及金融行业,那考取CFA证书无疑非常有优势。CFA考试侧重的方向就是金融、证券以及投资等行业。

CFA证书是金融投资业里高含金量的资格认证,被业界称为“华尔街的入场券”,知识体系全面,深受广大金融财会学子的追捧。CFA持证人大部分就职于摩根大通、汇丰银行、高盛等知名投行。

CFA考试内容都是金融知识,如果你是财会金融类专业的,优势自然非常大!

三、管理类

如工商管理等。

工商管理=管理学+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涉猎的知识面很广,且与CFA考试完美契合。

另外,按以往的毕业生去向,学工商管理的主要从事会计、金融、证券行业,真是天作之合。

网校2021年CFA课程已经上线,为你保驾护航,精品好课程,不容错过!点进了解CFA无忧直达班>>

【揭秘】什么专业适合考CFA证书?

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更多推荐:

机考时代CFA各级别试题形式!

来Get2021年最值得考的几类证书!

CFA考试究竟有多难?如何高效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