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前景

CFA持证人年薪一般是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9
普通

CFA持证人年薪一般是多少?全球的雇主和传媒都将CFA特许资格认证视为卓越的专业标准。凭着如此广泛的认同,CFA特许资格认证持证人在国际职场上享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大家一起跟小编了解一下CFA就业前景吧!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大家!

CFA持证人年薪一般是多少?

CFA就业前景:

职业发展方向:投资公司、互惠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跨国公司、外资银行、四大、金融证券及基金机构、政府部门、上市公司等,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

CFA证书意味着世界金融行业的通行证、华尔街入场券、国际前沿的金融理论和技术、金融圈高端人脉、无可比拟的高薪、国际职场明显的竞争优势、金融界最高端的资格认证、面向全球的金融专家许可证、全球最高等级的金融执业证书、系统的金融知识体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雇主……

CFA持证人薪资水平:

网传数据显示,CFA持证人与MBA年收入比较(单位:美元):哈佛MBA在美平均年薪12.8万,CFA持证人在美平均年薪17.8万。

参考数据表明,CFA年收入:美国19万美元;英国20万美元;新加坡11.3万美元;香港13.6万美元;加拿大10.8万美元,中国现有数字是14.9万美元,全球平均17.8万美元。在拥有 10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中,拥有 CFA 认证的人比没有获得该认证的人收入多 24%(中位数在 24.8 万美元到 20 万美元之间)。如果不考虑工作经验,薪酬状况的差距更大,拥有 CFA 认证的人比没有该认证的人收入多54%(在 18 万美元到 11.685 万美元之间)

现如今,很多国际金融管理机构已经将CFA证书作为入职的基本条件,拥有CFA资格证书的人收入明显高于同行。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还有一个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刷题要有技巧,做题的时候把同一个知识点的题目都放到一起做,总结出题套路,只有套路见得多,考场才不会慌。尊享无忧班  点击了解吧>>
更多阅读:

CFA证书的前景及待遇如何?

CFA证书和哪些证书搭配会更好一些?

CFA就业在金融有哪些岗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