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含金量

我才大一 可以开始学CFA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7
普通

对于越早学习越有利的情况下,大一学习CFA课程其实是合适的。毕竟,距离你的高考过去还不到一年,你的学习能力和各方面的接收程度都可能会在人生的巅峰期!这可不是小编吓你,毕竟小编是有切身体会的……当然,也有很多学生会问,学习CFA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我才大一  可以开始学CFA吗?

首先小编要告诉大家,在大学里学CFA一级,一级的知识是对金融基础知识的强化和积累,一级的学习包括经济学、衍生品、财务、定量、公司理财等十门科目,全面涵盖了金融学领域需要学习的重点知识,并且CFA协会根据金融行业的发展,每年更新教材,使学生学习和掌握最前沿的金融知识,并且为以后准备CFA二级打牢基础。

其次是在大学里学习了CFA一级,对于考研和留学是有很大帮助的。CFA协会与全球149所高校合作,得到国外高校普遍认可,如果要申请国外留学的时候会被优先录取,CFA课程本身就是针对硕士研究生的水平设定的,经过全英文教材的学习是对英文水平的提升,定理、财务等的课程是对数学基础的优化和加深,并且全面掌握了金融学知识,对于考研更便利有效。

如果不想出国和深造的话,那么对于就业与同等金融专业的学生相比更有优势。CFA考试被誉为全球金融第一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的认可度。即便学生只是通过了一级,也说明了具备金融从业最需要的知识储备,并且很多金融机构在招聘中明确地提出CFA通过者或各级通过者优先,与同等金融专业的学生相比在求职的过程中有明显的优势。

伴随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从以上的好处来看,学生早一些学习CFA,优势会越明显,之后几年,越来越多的高校融入CFA课程,学习者越来越多,要求也就会越来越苛刻,所以趁现在有机会,抓紧学习CFA吧!别浪费自己大好的时光,在能充分支配自己的时间里充分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CFA证书持有人的前景非常乐观。所以大家考取CFA证书不仅可以提升价值,还会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为了大家更好备考CFA,正保会计网校制定了尊享无忧班  点击了解吧>>

我才大一  可以开始学CFA吗?

更多阅读:

年薪百万的金融高管都有哪些证书?CFA竟然...

财务考cfa转行到金融年龄上有要求吗 三四十岁了会不会没有优势了?

这些老师伴你备考CFA!

CFA与十大金融职业的关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