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含金量

含金量较高的三大证书!太羡慕金融人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3
普通

金融圈越来越受欢迎,很多人都奔着金融圈去的,进入金融圈的好办法就是考取金融证书,这也是当今一大趋势如果你没有证书,那么...剩下的小编就不说了,大家自己体会……

含金量较高的三大证书!太羡慕金融人了!

一、CFA证书

CFA证书被誉为“华尔街的入场券”。近年来,考CFA(注册金融分析师)的人越来越多,这二年多伦多考场每年有近万人考试。很多欲在金融领域大展拳脚的人士都在讨论,考CFA究竟值不值得?尤其很多人是在拿了MBA的同时还再考一个CFA,为什么?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是全世界公认金融证券业最高认证,也是北美重量级财务金融机构的分析从业人员必备证书。世界金融市场的成长产生了对合格投资专业人员前所未有的需求。投资人和雇主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一个统一的标准来衡量金融分析人员的知识、诚信和专业化程度,从而信赖他们管理资产。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就是这样一个标准。

在金融投资这个行业里,CFA证书的权威性和公认性是独一无二的,它着重于金融市场知识,包括股票债券分析,财务报表研究,期货期权,投资组合分析和资产评估等。CFA侧重于金融市场知识,包括股票债券分析,财务报表研究,期货期权,投资组合分析和资产评估等,涉及知识面广而深,讲究分析能力,比MBA更具有专业性。总之,CFA证书的权威性和公认性是独一无二的

CFA在投资金融界被誉为“金领阶层”,在西方一直被视做进军华尔街的“入场券”。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许多投资管理机构甚至已经把CFA资格作为对其雇员的基本要求。

CFA的全球公认性使你的雇主马上认知你对金融市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深度。你会有效学习如何分析证券,债券,衍生工具和财务比例从而加强你在投资业的工作能力。通常,你获得CFA之后的价值会体现在雇主给你的收入水平上。

因此,长久以来CFA一直被视为金融界的MBA,在金融市场更为抢手。希望在金融界发展的人,应该选择CFA。

二、FRM证书

FRM证书被誉为“金融风险管理权威证书”。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FRM考试在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和台湾设有考点,目前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已取得FRM证书的大约在800人左右。

FRM考试虽然设立时间不长,但发展为迅速,已经得到华尔街和其他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及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和政府监管层的认同,并已经初步成为风险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认证。

FRM不仅仅代表了迈向北美金融行业的必由之路,同时为立志于中国金融事业的华人朋友们提供了机会,特别在如今经济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加拿大诸多金融行业的雇主依然对拥有风险管理知识的人士青睐有加, FRM作为风险管理领域内级别最高的证书,在此机遇下就越发显示其高的价值!

三、ACCA证书

ACCA证书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

看了这高含金量的证书排名,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又要对金融人说羡慕了?其实你也可以有这个机会去考试哦,只要敢于尝试,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正保会计网校无忧直达班,科学备考四部曲

自学不如老师指导,精准突破、助你无忧直达!尊享无忧班  点击了解吧>>

0元领取必修课:CFA小白入门5天必修课——价值699元优质好课

惊喜大放送!CFA小白入门5天必修课,价值699元优质好课,现在直接0元领取了。CFA考试被称为“金融第一考”,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很高的资格认证,所以想要更多的提升机会、更好的未来发展,那么考取CFA证书将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还在犹豫什么?快快扫码报名,参与0元入门必修课学习吧!

课程详情:

课程概览:https://m.chinaacc.com/xuanke/0/class2-358-2761,.shtml

金融英语:http://m.chinaacc.com/xuanke/0/class2-356-2761,.shtml

投资行业的道德和信任:https://m.chinaacc.com/xuanke/0/class2-360-2761.shtml

市场有效性理论:https://m.chinaacc.com/xuanke/0/class2-361-2761.shtml

投资组合的管理步骤:https://m.chinaacc.com/xuanke/0/class2-359-2761.shtml

含金量较高的三大证书!太羡慕金融人了!

立即扫码报名☞0元领取CFA价值699元优质好课

更多推荐:

考CFA出来后究竟可以去做什么?

金融第一考:CFA证书 你真的了解吗?

金融行业的门槛和薪资大揭秘!如何能进金融行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