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含金量

2021年金融证书价值表曝光!别再说证书没用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8
普通

金融行业被认为是一个入行门槛较低的行业,以前因为人多,竞争激烈,现在因为考证难度,竞争也很激烈,整个金融行业的薪资水平被拉的参差不齐,有人月薪几万,而你只有几千。金融人拥有的证书含金量的高低与所获得的薪资成正比。般来说,证书等级越高,薪资也会越多。一个月多少工资?其实已经暴露了你持有的金融证书的含金量高低!

2021年金融证书价值表曝光!别再说证书没用了!

一、持有证券从业证、基金从业证书:月薪6-8k 

一般刚踏进金融行业大门、薪资较低的金融人,只有证券执业证或者基金从业证书。目前,证券证书已经基本上没什么竞争力,仅靠着证券证书带给你的那点知识,远不足以支撑你的工作需求。

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的重要证书。目前证券行业招聘基本都要求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所以,证书直接和工资挂钩,想加薪还是赶紧考证吧!

二、持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书:月薪8-12k

银行业最近几年虽然一直不景气,工资福利也不如以前,但不得不说,银行确实是很多人心中的好单位,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拥有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是毕业生申请银行工作的一件有力武器。

三、持有期货从业考试证书:月薪13-18k

据调查,持有期货从业人员的平均年薪在18万左右。而且考过期货从业考试不仅工资会有所提升,还会带给你更多的发展空间。要知道学习是最低成本的,也是金融人快速升职加薪的途径。

很多人在考完期货之后会辗转到CFA/FRM的考场,挑战自己的备考极限。

四、持有CFA/FRM/CPA证书:月薪20K以上

工资越高,能力越强的金融人,持有的金融证书越多。因为他们要一直学习新的金融知识,而且要做好金融工作,需要多个方面都有涉猎。例如,财会,证券,金融等等。大多数年薪50万以上的金融人,基本上都有CPA、FRM、CFA等证书。如果你想获得与他们同等的工资待遇,这些证书是比不可少的!

证书并不能完全决定工资,但确实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你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自身的价值,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考证的小伙伴,行动起来吧!你失去了金钱,能够再挣;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头。

▲如果想要结合网课来高效备考,快来网校看看为你精心打造的2021年CFA课程!点进了解CFA无忧直达班>>

5大无忧课程:入门前导+基础精讲+提高强化+习题冲刺+考前直播

7类习题资料:电子讲义+专属学习题库+公示表+思维导图+考前模拟卷+学习计划

多重精品服务:24小时专家答疑(答疑精华、答疑周刊)+学习记录+班级管理+多端学习+考试提醒+专业答题+考务咨询

课程期限:5年全科畅学

完整的课程体系,帮助学习CFA小伙伴从零学习,助你无忧直达!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2021年金融证书价值表曝光!别再说证书没用了!

更多推荐:

没有人随便就能CFA通过考试!学霸总有自己的备考方式!

特许金融分析师月薪多少?都在从事什么工作?看完我哭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