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含金量

CFA持证人的能年薪百万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普通

CFA证书,一直被认为是金融领域的MBA。这一高逼格证书还被人们标注了许多其他标签,如精英、高效、高收入……神秘而又金光闪闪,男性持证者通常是高富帅,女性持证者一般是白富美,拿到这个证书,便迈入了金领阶层……

CFA持证人真的能年薪百万吗?

CFA,这三个字母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背后却蕴含了丰富的含义。如果你询问全球168000位CFA持证人,任何一位都会骄傲地告诉你,他们非常愿意将这三个字母放在自己的名字后面。他们处在被人仰望的阶层。而CFA考试更是为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

世界各地的企业都非常认可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在业内的价值, 所以CFA考试在投资金融界被誉为“金领阶层”,是全美重量级财务金融机构金融分析从业人员必备证书,更是被全球金融界雇主誉为“全球金融第一考”和“华尔街的入场券”。怎么样,这一连串的头衔,是不是把你吓到了?而很多人把考取CFA特许资格认证认为是在金融从业中实现理想、迈向成功的一步。而CFA持证人,在全球金融领域更为抢手!

下面就说到大家非常关心的薪资问题了。

CFA协会的统计表明:在欧美国家,获得 CFA持证人的薪金普遍比同行高出20%。此外,雇主愿意提供高额奖金给拥有CFA持证人。在拥有10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人中,拥有CFA协会认证的人比没有获得该认证的人收入多24%。如果不考虑工作经验,薪酬状况的差距更大,拥有 CFA协会认证的人比没有该认证的人收入多54%。金融行业的薪资跟本身金融市场的动态有关,数据仅作参考:

美国(仅供参考)

基本薪水:$194,000

基本薪水加红利:$304,000

工作10年以上基本薪水加红利:$392,000

英国(仅供参考)

基本薪水:$179,000

基本薪水加红利:$320,000

工作10年以上基本薪水加红利:$412,000

香港(仅供参考)

基本薪水:$194,000

基本薪水加红利:$304,000

工作10年以上基本薪水加红利:$392,000

不同工作性质 CFA持证人薪水迥异:按照国际标准,CFA持证人的平均年薪从61,210美金(助理金融分析师)到145,810美金(首席财务分析官)不等。CFA协会要求通过考试的考生必须拥有4年的金融行业投资领域工作经验才能申请CFA证书,就是为了保证 CFA证书的专业度和权威性。为此在金融行业内工作时间不同,往往对持证人的薪水形成极大的差异。

一张CFA证书代表了你金融理论过硬、工作经验丰富,自然能帮你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所以CFA证书近年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迷妹,被越来越多的人追捧不是 没有道理的。相信各位都已经蠢蠢欲动,想要报考CFA了吧。备考之路并没有那么轻松,不过既然各位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下去。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为了助力大家更快速地拿下CFA证书,我们正式推出了2021CFA无忧直达班!自学不如老师指导,精准突破、助你顺利直达!

CFA持证人真的能年薪百万吗?

无忧直达班火热售卖中,点击购买>>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CFA持证人真的能年薪百万吗?

更多推荐:

深度好文!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CFA?

CFA考试难度究竟有多大? 32%考生认为难度高于预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