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认证

CFA证书有效期有多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3
普通

一个人成长的黄金年龄是青少年,一个食物最佳食用状态是刚制作完成,世间所有事物的最佳状态,似乎都有一个特殊期限。那么,CFA的成绩呢?

CFA证书有效期有多长?

一、CFA成绩和证书有效期多长?

目前,CFA成绩和证书终身有效,但是每个级别的报考次数是6次!不过,在过去咨询的过程中碰到很多考生,不太清楚CFA认证涉及的工作经验有什么要求。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需要3年(4000小时)投资相关工作经验。但是哪些工作经验,才算的上是“与投资相关”的?

1、评估或应用金融财务,经济,或统计数据为投资运作提供决策;涉及证券或类似的投资工作。

2️、从事或参与到投资产品设计,为其提供专业的有价值的信息,直接参与投资决策过程或者为投资决策过程提供支持等相关工作监督、管理或指导,亦或直接或间接执行操作投资活动。

3️、监督、管理或指导;亦或直接或间接执行操作投资活动。

4️、从事投资活动的咨询、教学指导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工作中涉及的职务内容也与投资决策相关的,可提供详细的工作经验向CFA协会证实,亦可被认可

二、如何描述工作经验?

提交CFA协会认可的工作岗位名称;

提交负责的工作内容及具体细节;

提交协会认可的工作职位需写明申请人的职责范围要求;

申请人需保留申请材料备份,便于后续申请材料的及时更新。

有关证书的部分小编已经给大家作出了相关的解释,大家都了解了吗?备考正当时,遇到困难请再坚持坚持,想而奋进的过程,其好处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为了助力大家更快速地拿下CFA证书,我们正式推出了2021CFA无忧直达班!自学不如老师指导,精准突破、助你顺利直达!

CFA证书有效期有多长?

无忧直达班火热售卖中,点击购买>>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CFA证书有效期有多长?

更多推荐:

【做题攻略】做了很多题还是不会做怎么办?(三)

【高频考点】CFA一级必考之Elasticity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